草莓糖

【timjay】不合时宜的穿越

杰森怀孕了,在他想要跟那个人谈一谈的时候,他穿越到他还没谈恋爱的时候——准确来说刚把孩子他爸揍了一顿的时候。

abo设定

私设众多,注意避雷

狗血淋头,避雷避雷

 

杰森看着面露警惕的蝙蝠家,沉重地叹了一口气。

“杰森,”迪克皮笑肉不笑,他的姿势意味着他可以随时暴起,“有什么事吗?”

不难理解,在他刚把红罗宾打了一顿然后闹事的情况下,夜翼对自己有防备心也很正常。杰森看到被迪克侧身挡住的提姆,这小子还没有进入疯狂的生长期,身高差令他怀念。

布鲁斯沉默地看着他,那种眼神能激怒还是毛头小子的杰森,但是,不,他现在已经是成熟的红头罩了。

“嘿,为什么我们不坐下来谈一谈?”杰森摘下头罩并举起双手示意他没有攻击性。

布鲁斯看着面前明显成熟的面容,最终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现在处于,”迪克挑了挑眉毛,“和解状态?”

“是的,”杰森温和地点头,显然他对年轻的屌头脾气要好很多,“我们关系还行。”

“tt,无聊。”达米安觉得家庭温情戏码他不需要。

“好了,”杰森总结,“你们的问题问完了,到我了。”

他环视着自己的家人们,“如果你们发现自己有一个孩子,你们会想要他吗?”

他没有凸显自己其实只想要提姆的答案,现在看来这场穿越也不坏,他可以自己的提姆保持原来的关系,只需要从小的这个得到答案就好了。

很显然他这个问题让他的家人们有些疑惑,不过他们依然回答了他。

“我会。”布鲁斯看向了达米安,他露出了一个属于父亲的微笑,也许这个孩子来得有点措不及防,但是他欢迎他。

迪克在认真思考,这个杰森有一种神奇的领袖魅力,在他没有察觉的时候他已经按照他的话行动了。

“我不确定,”迪克有些犹豫,他从没想过这个词,“但是我会担负起我的责任。”

标准的夜翼答案,杰森笑起来,他的兄弟就是这种人。

那么,杰森悄悄抑制住自己期盼的眼神,他在等提姆的答案。

“是婴儿吗还是已经长大了?”提姆谨慎地发问,这个杰森温和的气质让他暂时放下了对他小命的担忧。

“胚胎,刚发现。”杰森知道提姆会找到更多的信息来帮助他做出决定。

“我爱那个人吗?”提姆继续问。

“可能?”杰森有点不确定,“类似于炮友之类的。”

提姆说过爱他,他也暗示过提姆,但是他们都知道那只是爱情鸟的甜蜜话。

“如果有条件的话,”提姆深吸一口气,他做出了决定,“我会希望放弃。”

“什么?”比杰森反应更大的是迪克,他不理解为什么一向冷静的提姆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有点奇怪?

杰森在心里小小的难过了一下,他感觉身体中的某一部分沉重起来,但他尽力维持表面的波澜不惊。

好吧,杰森,你最终得到了答案,幸好你没有到他面前丢人现眼。杰森眨了眨眼睛,他感觉眼睛有点酸涩。

“我知道有一对不负责任的父母是怎样的,”提姆开始解释,“既然是炮友证明我和ta对未来没有长远的打算,我不希望出现我这种情况了。”

提姆想起小时候偌大的餐桌只有自己一个人和站在远处冷漠看着他的女仆,他虽然刚刚步入义警世界,但是他早已经不是小孩。

“而且我会长期从事义警工作,可能孩子就是牺牲品。”他总结道。

可恶的聪明伶俐的红罗宾,杰森呼了一口气,这小子已经说服他了,这让以前惴惴不安的他像个傻瓜,也是,他们当然有自己的事业。

红罗宾当然是对的。

杰森想起自己的那只小红鸟,准确来说这只红鸟已经不小了,但是他仍然会甜蜜地这么叫。他们一开始关系是非常紧张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逐渐了解彼此。

提姆德雷克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杰森看向客厅的吊灯,灯光让他的视线已经模糊,他想起那些夜晚安静下来的笑容,想起在一些平常日子里面的早餐,想起他望着自己的那双甜蜜蓝眼睛和抱着自己的那双手。那是一双灵巧但仍有伤痕的手,他曾仔细端详过这个电脑大师神奇的双手,有训练的茧子有战斗的伤痕。

提姆是个英雄,他爱自己的义警事业,自己怎么能这么自私,杰森在内心谴责自己,红头罩不应该成为任何一个好人的绊脚石。

杰森彻底迷茫了,直到这一刻他才意识他想要和提姆共同养育这个孩子。但是提姆拒绝了,然后呢?红头罩自己是应付不了这个的,他可以吗?杰森感觉喉咙有些干涩,他知道也许提姆会因为责任接受他,但是,他低下头凝视着自己的腹部,一个不被期待的孩子真的会感恩自己降临在这个世界上吗?

餐桌上仍然在聊天,迪克从他身上看到了家庭的希望,正兴奋地发表一些猜想,杰森知道,他肯定希望所有人可以在一起。

“所以,”迪克开心地目光转向杰森,“你有omega了?”

杰森挑了挑眉,暂时从迷茫中抽离出来,他这个时间点的家人们不需要和他一起陷入泥潭。他想起来这群人还不知道他的真实性别,所有人都以为红头罩是个alpha。

“事实上,”杰森露出了一个笑容,这是他想要恶作剧的前兆,“我喜欢alpha。”

毫无争议,他真的喜欢alpha。

“什么?”迪克有点磕磕巴巴,他没想到自己的弟弟是同性恋,“那其实也……”

“你是omega。”杰森抬头,发现提姆这小子正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

“你对于幼崽的忍耐性很高,你有一种领袖气质,是一个家族的首领,考虑到你对韦恩家族的熟悉你还在这个家族,而布鲁斯是alpha首领,所以,”提姆停顿了一下,他有些脸红,因为他注意杰森的身材就是最辣的omega典范,“你是omega。”

“聪明家伙,哈?”一个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所有人除了杰森都瞬间警惕起来。

一个蝙蝠家没察觉到的入侵者。

杰森叹了一口气,他转过身去看自己的伴侣,红罗宾——他的那个,正穿着有些磨损的制服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

“我会回去的,你完全没有必要冒着时空紊乱的危险过来。”杰森有些不自在地看着男人身上的擦伤与差点报废的制服。

“我……”杰森想说我自己可以处理,但是他立马被红罗宾紧紧抱住了,然后这个家伙捧起了他的脸给他一个不可逃避的深吻。

“嘘嘘,”提姆在他耳边低声说,“不要说话,我现在很生气。”

杰森刚想反驳,他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到,但随即他竟然被这家伙抱起来——红罗宾当然能抱起来他,但是杰森看了一眼明显呆滞了的年轻家人们,这让他有些害羞。

提姆把他稳稳地抱住,然后珍重地放在了沙发上。

“等我一下,”他亲吻了一下爱人的额头,然后转头对迪克说,“你看着他,他怀孕了,别让他过来。”

什么?迪克觉得自己有些晕乎乎,谁怀孕了?在他刚刚得知自己有一个omega弟弟之后又告诉他怀孕了,等等,提姆要去干什么,这个异世界的来客想干什么?混乱的思绪在迪克脑子里面打转,但他仍然尽职地待在这个怀孕的omega旁边。

成年的红罗宾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绝佳的体术以及一副好体格,这也导致当他想揍这个时间的自己的时候,连蝙蝠侠都没有反应过来——准确来说蝙蝠侠仍然沉浸于他二儿子是个omega并且已经怀孕的震惊中,连达米安这个号称不需要家庭亲情的小混蛋都用迟疑的眼光凝视着红头罩的肚子。

“等等,”杰森猛地站起来,“你干什么?”

迪克突然知道为什么提姆要让他看着他了,他示意蝙蝠侠去拦着那个红罗宾,然后夜翼要防止孕妇参战——不小的挑战,考虑到红头罩比他多了那么几年训练与战斗积累。

“你疯了!”杰森利落地推开夜翼。

“我没有,”红罗宾在蝙蝠侠的阻挡下仍然攻击得游刃有余,他一拳狠狠揍到年轻的自己脸上,“我应得的。”

“你这是在迁怒,他刚被我揍过一顿,你还要他怎么样?”杰森真的生气了,夜翼一边挨揍一边防止孕妇过去,每个家庭的长兄这么惨吗?

“我对他,对我自己,都很愤怒。”提姆停下了,他的手上滴着那个自己的血,他最终失败地低下肩膀。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是一个失败的男人,”提姆用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他不想让杰森看到自己失控的样子,他的声音嘶哑带着颤抖,“我他妈的竟然让自己的omega不信任到怀孕也不告诉我!”

“我知道你会回到过去,因为我当年也遇到了未来的你。我当时发誓,我一定不会让你感到如此不安。我以为事情会不一样。”他的声音甚至有些哭腔,杰森忘记他上次看提姆哭是什么时候了,他只能呆呆站在这里。

“老天,我真不想让你看到红罗宾也有没把握的一面。”提姆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他不想伤害到杰森,哪怕一点也不行。

他悲伤地看向自己的omega,所有人,包括蝙蝠侠都被这悲情的一幕压抑地不敢吱声。

“我以为我们是炮友……”杰森最终憋出了这么一句。

迪克立马用不可置信和眼神看向女主人公,拜托,什么烂片会这样设计台词。

“当然,”提姆僵硬地扯了下嘴角,“你从来不觉得我的话是真的。”

“不,”杰森下意识的否认,虽然他的情商是无与伦比的低但他仍然感觉这时候应该否认,“我只是,只是,从来没有人会选择我。”

“小时候凯瑟琳在我和毒品之间选择了毒品,威斯利在我和金钱之间选择了金钱,布鲁斯在我和正义之间选择了正义,我知道那是对的,”杰森语气有些急促,他仿佛回到了毛头小子的时候,“但事实就是没有人选择我!”

“你也不会,”他总结道,“或者只是因为英雄那狗屎的责任感而选择我!”

提姆沉默了,片刻后,他开口,“我和蝙蝠侠打了一架。”

“我来这很多人都认为没有必要,布鲁斯觉得太危险而阻止我,”提姆冷静地说,“但是事实上,我愿意为了你抛弃我的生命。”

“我小时候就开始追逐你的身影,不顾哥谭的危险,我知道有些是你的谎言但我甘之如饴,我知道你是自由的而我只是仰望着飞鸟的树。但是,老天,”提姆看着杰森,他的眼眶有些红,“我愿意为了你抛弃金钱名誉生命随便什么东西,只是求你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

提姆继续说,他努力抑制自己想要大吼的欲望,“红罗宾是个英雄但我不是,你明白吗?我才不是什么圣人不是什么狗屎责任感过高的英雄,我选择你就是因为我他妈的爱惨了你!”

“你会选择我吗?”杰森犹豫地问,他有点被吓到了,他之前以为红罗宾永远不会说f开头的单词。

“我一直在选择你。”提姆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抱住了他,他不想让手上的血污沾染到杰森身上。

“所以我猜我们没事了?”迪克走过来,他脸上仍然有红头罩的拳印,是所有孕妇都这么猛?

“是的,”提姆又恢复了在他人面前的冷静,“而且我已经找到怎么回去的方法了,可以借用一下蝙蝠洞吗?”

他仍然紧紧护着杰森,这让迪克感觉有些感动又心酸,感动是因为他们像个家庭,心酸是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提姆觉得一个脸上带着被红头罩揍出青紫的迪克是危险的。

alpha都是这么不讲理?

 

彩蛋是关于另一个杰森在干什么以及被爱情鸟伤到的夜翼


评论评论~

嗯,因为半晌老师在五篇里面选择了这一篇就发出来了,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36)

热度(2111)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