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糖

【小女孩/4.18/Timjay】丹麦王子

 

杰西卡不乐意卖?没关系,这难不倒提姆德雷克。


 上一棒:@当地只发现了一块墓碑 

 下一棒: @竹取 

 

梗来自最近对刘学义的调侃哈哈哈

性转pa,有32和迪芭

有中文谐音梗,注意避雷。

没想到发文这天是朋友生日,祝康家小曲生日快乐嘿嘿

 

如果说最近哪个电视剧最火热,那么一定是以提摩西德雷克和理查德格雷森为主角的双人刑侦探案剧——《哥谭魅影》,讲述了刑警约翰和法医杰克逊一起齐心协力侦破一个又一个惊天难案的单元剧。

 

理所当然,这部双男主剧情中约翰和杰克逊这对couple可谓是火遍大街小巷,而我们的男主角提摩西——杰克逊的扮演者,似乎不太满意。

 

“康纳,你不如杀了我……”提姆绝望地靠在座椅上,他闭上了眼睛,让黑眼圈一览无余,即使被粉丝和媒体认为是颓废慵懒风,但也改变不了这只鸭子绝望表情的原意。

 

“提姆我不知道这有什么难的,”康纳翻了个白眼,他把迪克的推特账号找出来了,“你只需要给个卖点,炒作一下而已。”

 

提姆睁开了他沉重的眼皮,他看到了容光焕发的迪克格雷森端起一杯咖啡笑得充满朝气——老天爷这是他认识的迪克吗,他记得在片场的时候这家伙非必要不收拾,甚至按他的原话,天生丽质的人是不需要收拾自己的。当然,粉丝们对迪克随性穿搭与生活方式的夸赞丝毫改变不了提姆的想法,他认为那是拾荒风。

 

但是,这张照片?

 

迪克每一根发丝都好像闪着光,还特意找到他最好看的角度露出他那双迷人的蓝色眼睛——提姆从没看到迪克把他的眼睛睁这么大过,这家伙颁奖典礼都没这么花枝招展。虽然这是一张照片,提姆确信这家伙给自己还喷了香水,他到底去见谁了?

 

“你看,”康纳胸有成竹地说,“迪克显然也收到了任务,他这是抛砖引玉呢,你只需要找一点暗示自己当天去过这里的迹象,肯定会被细心的家伙发现,你都不知道你们这对有多火!”

 

提姆嗤之以鼻,迪克在片场能把他穿了三天的臭袜子丢他毯子上,先不说这家伙到底有没有乖到听公司的话营业,即使营业,迪克也绝不会花费功夫收拾他自己——他俩合照他甚至不愿意洗脸——当然提姆也没刷牙。

 

总而言之,提姆决不相信迪克在营业——最起码不是跟他营业。

 

“不对劲,”提姆端详了一下照片,“你看这缕红色头发。”

 

康纳顺着提姆的视线看过去,发现照片的边缘确实有一缕红色头发。

 

“你看他的这身衣服,这是他在第四集遇到心理学家琼的时候那套,”提姆回忆起来,拍摄那天迪克整个人都显得格外亢奋,“还有桌子上这个小盆栽,不觉得眼熟吗?”

 

康纳回忆了一下,他确实觉得眼熟,但也是真的想不起来在哪看过。

 

提姆飞快地拿出自己的手机点了几下,找出来那张照片,“这是琼的家里那盆,而它是扮演者从自己阳台上带来的,这个盆栽的主人其实是——”

 

“芭芭拉戈登!”康纳脱口而出。

 

提姆给了康纳一个赞赏的眼神,这位演员和他的经纪人成为发现了迪克孔雀开屏小秘密的人。

 

“我就说为什么他一直问我要芭芭拉经纪人的号码。”康纳这才恍然大悟,他之前还以为是热情的迪克想要加遍整个片场呢。

 

“所以你懂了?”提姆挑了挑眉,然后嗤笑一声,“我要是和他卖这个这家伙会杀了我。”

 

“行吧,”康纳耸耸肩,“那算了……”

 

“但是我确实想发点什么,”提姆看起来有点害羞,这让康纳惊悚地倒吸一口凉气,“比如……”

 

提姆把手机递给康纳示意他看,那是杰西卡陶德的账号。

 

“这姑娘是谁?”康纳有点摸不着头脑。

 

“第6集结尾那个扮演尸体的女孩,”提姆脸更加红了,“就是第一次拍的时候我因为太黑踩到她,然后给了我一拳的那个女孩。”

 

康纳想起来了,所有人都在赞美提姆当时脸上的伤痕是多么真实,但没人知道那真是被揍出来的。

 

“你确定她认识你?”康纳脸色古怪起来,不是他不支持提姆的追爱之路,只是被揍的那么狠还爱上了,这家伙什么体质。

 

“她一定认识我,不然你想想,”提姆肯定地说,“一个正常人被踩到怎么可能惊到跳起来揍我一拳,她一定是因为在黑暗中对我就有意思,整个人处于羞涩和紧张的状态,才会反应那么大。”

 

康纳觉得提姆需要检查一下脑子。

 

“你再想想,”提姆循循善诱,“她揍了我之后多么内疚,还特地买了冰袋给我敷!”

 

“我认为这是一个正常姑娘打了人之后不好意思的态度,她可能怕你讹上她,毕竟你给你的脸都上了保险。”

 

“如果你邻居的小孩是一条霸王龙,你也会给自己全身上下都上保险!”提姆想起他隔壁韦恩家的小儿子,他真的觉得他俩能顺利完整地长大而没有少一条胳膊或者腿是个奇迹。

 

“达米安韦恩?”康纳显然也知道提姆的童年趣事,“你还跟我说过他们家有一个姑娘特别漂亮呢。”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觉得韦恩家会吃人,我从12岁那年见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见过!”提姆没有说谎,他每次问起那个女孩老韦恩都是一副哀伤的深情,问起小韦恩那家伙神色都有点不自然然后咆哮着把他揍一顿。

 

“行吧,祝贺你在有一个会吃人的邻居的情况下茁壮成长,”康纳翻了个白眼,他把话题绕回那位杰西卡陶德,“那你准备怎么干?”

 

“单干。”

 

是的,提姆知道营业需要两个人,但是这完全难不倒他,他一个人就可以卖起他和杰西卡的cp。

 

“比如这张照片。”

 

提姆幸福地看着杰西卡发的那张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站在一个路标“我在哥谭想你死”下的照片,瞧瞧这个,多么好看的一张照片。

 

“比如这张照片?”康纳还是不知道提姆要干什么。

 

这只鸭子捧着手机,迅速翻出来了一张他穿着黑T恤和牛仔裤站在“我在哥谭想死你”路标下的照片。

 

“蹬蹬——”提姆骄傲地向康纳展示,“情侣服!”

 

“你别说还真像那么回事。”康纳赞赏地点了点头。

 

“再比如这条推特。”提姆再一次向康纳展示。

 

【Prejudice let you can't accept me,pride let me can't love you】

 

“傲慢与偏见?”康纳不确定地发问。

 

“没错,”提姆翻出了他准备已久的傲慢与偏见精装签名原版书,“她发那一句之后我立马拿出书来看。”

 

“你看原版签名书?”康纳觉得他不理解有钱人的世界,这种书不应该收藏吗?

 

“没有,我随便从书架上拿的,”提姆随意地答道,“我对这本书唯一的印象就是隔壁的那个东西一直很想要这个。”

 

康纳猜那个东西代指韦恩家的小少爷。

 

“你想,天底下哪里有这么巧合的事情,”提姆表情变得梦幻起来,“我俩穿情侣装还读一本书。”

 

按照这只鸭子的幻想,所有人都要发现这暗藏的甜蜜,然后杰西卡会像思春少女一样抓心挠肝地思考提姆到底是什么意思,最终她等不及私下问他,此时提姆矜持地表明自己的心意。

 

“完美大结局!”提姆高声宣布。

 

“好吧,少爷,你开心就好。”康纳拿起外套准备走人,他还要跟卡西约会呢。

 

“等等,她来信息了!”提姆在发出去之后激动地看到follows增加了一个小红点,同时私信也多了一条。

 

他充满期待地点开——

 

【杰西卡:“请问您那本《傲慢与偏见》可以卖给我吗,多少钱都可以。”】

 

 

彩蛋是芭芭拉和杰西卡的对话,两位男士丹麦成功了吗?

 


 


评论(47)

热度(71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